close

話說 當初拍婚紗時 也是請新竹京華婚紗 yoyo~~~

因為 他把我畫得很漂亮~~廢話~~(讓我知道自己原來也是可以因為化妝而變美的 哈哈)

因此後來也請yoyo當我的新秘說~~

來分享當天的造型吧~~

第一套衣服~~我和老公~~

071.jpg 

來張獨照~~

098.jpg 

媽媽妝~~

085.jpg 

第二套~~連老公都多了胸針

283.jpg 

送客~~

399.jpg 

與yoyo  合照~~

403.jpg 

補一張 婚紗照~~

005.jpg 

 

當初在拍婚紗時就因為yoyo非常好溝通,自己也很信賴跟喜歡她幫我做的造型,因此也希望在結婚那個無法重來的日子,希望她也可以讓自己美美的。在當天因為沒經驗,也緊張到沒有任何想法,所以就把自己全權交給了yoyo,而她也非常認真負責,動作超快,甚至是有些其它的事情,她也都非常好心的幫我弄好,以及提醒我有的沒有的,除了很謝謝她讓我的婚紗拍的美美的,結婚當天美美的,也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yoyo,畢竟,讓我自己在結婚的過程中都美美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說~~~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