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人越長越大 越來越老
在面對別人的要求 而自己不想做 不能做 無法做的事情時
很多時候都不能直接說 老娘 我不想做 不能做 不做~~
非得說個善意的謊言 來推託~~
然後 還要記得自己說過的謊話~~
做人 可是 真的不簡單阿~~
就算知道 善意的謊言 是有必要存在的
有時卻也覺得有一點無奈~~~
人生阿~
最近發現 人越長越大 越來越老
在面對別人的要求 而自己不想做 不能做 無法做的事情時
很多時候都不能直接說 老娘 我不想做 不能做 不做~~
非得說個善意的謊言 來推託~~
然後 還要記得自己說過的謊話~~
做人 可是 真的不簡單阿~~
就算知道 善意的謊言 是有必要存在的
有時卻也覺得有一點無奈~~~
人生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