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雖然有出去玩 在玩的當下 也很開心~~

但是 回來後 要面對自己應該要面對的課業 人 還有一堆不喜歡的事情時

一整個覺得很痛苦說

我知道那個不是因為 我喜歡玩樂 所以不想面對

而是 我真的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處境~~

但是 不得不的這樣的我 卻也必須要強迫自己回歸到現在的樣子

有點可悲

卻也無可奈何

總是得往好的方向去想

現在這樣也很好阿

自己是幸福的

要正面思考阿

人要學著滿足說

每天每天都要這樣告訴自己~~

好好做著該做的事情

該開心的時候就開心~~這樣應該會好點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ep walking 的頭像
showping

keep walking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