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雖然有出去玩 在玩的當下 也很開心~~
但是 回來後 要面對自己應該要面對的課業 人 還有一堆不喜歡的事情時
一整個覺得很痛苦說
我知道那個不是因為 我喜歡玩樂 所以不想面對
而是 我真的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處境~~
但是 不得不的這樣的我 卻也必須要強迫自己回歸到現在的樣子
有點可悲
卻也無可奈何
總是得往好的方向去想
現在這樣也很好阿
自己是幸福的
要正面思考阿
人要學著滿足說
每天每天都要這樣告訴自己~~
好好做著該做的事情
該開心的時候就開心~~這樣應該會好點吧~~
最近 雖然有出去玩 在玩的當下 也很開心~~
但是 回來後 要面對自己應該要面對的課業 人 還有一堆不喜歡的事情時
一整個覺得很痛苦說
我知道那個不是因為 我喜歡玩樂 所以不想面對
而是 我真的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處境~~
但是 不得不的這樣的我 卻也必須要強迫自己回歸到現在的樣子
有點可悲
卻也無可奈何
總是得往好的方向去想
現在這樣也很好阿
自己是幸福的
要正面思考阿
人要學著滿足說
每天每天都要這樣告訴自己~~
好好做著該做的事情
該開心的時候就開心~~這樣應該會好點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