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雄在一起的一年以來 我都對他很兇 很沒耐心 很居上風~~

因為 我一直都覺得 了不起就自己一個人而已

一個人也不錯(然後一直把一個人的好放大 兩個人的壞也放大)

所以 我就任性任意的想發脾氣就發 想怎樣就怎樣 即使說 我也有對他好的時候

但是 跟他比起來 我真的很不錯差勁~~

最近 尤其是這兩天 越來越有想要他陪在身邊的感覺

即使很煩人 黏踢踢 我卻好像習慣也需要有他在身邊了說...

我要好好珍惜這個人 這段感情 這個緣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ep walking 的頭像
showping

keep walking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