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老爸上來台大住院
處在醫院 學校 實驗室的我 第一次感到很累
什麼事我都想顧到 實驗不想停 課業也照常應付 醫院也照三餐跑
心裡跟身體都很累 腳長水泡 嘴角的泡疹又出現了
即使是早就決定好了 要盡力做自己能做的
不希望將來後悔
卻也還是覺得無力感 覺得不曉得怎樣是最好的
每天看著病房裡的其他病人
一個即使是瘦巴巴了 卻還是每天推著點滴一直走著的伯伯
還有照顧病人的家屬
舉家從高雄到台北租屋 拜託醫生讓病人住院
還有因為已經住滿三各月 因為健保的因素 必須出院一天 隔天再入院的病人
每一個病房都有一個故事 但是共通點是
看著他們想要活下去的樣子
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生活是無憂無慮的
謝謝老天爺
也希望大家都健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