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必須隨身攜帶手機 也開始我的索命追魂扣

每天都很害怕電話響 每個人都打來問我情形

常常講過 沒講過 我都分不清楚

身邊的人 大多會用嘴巴來關心

卻不知道我的壓力 我的無奈 我的欲哭無淚

說太多 沒有幫助

所有的一切 好的 委屈的 難過的 都只能裝作沒有這回事

然後 繼續做該做的~~

連眼淚 我都不敢掉一滴

就是深怕自己崩潰

然後結束這一切

人 本來就是一個人 所以 也不需要期待 有人可以依靠

人只能靠自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ep walking 的頭像
showping

keep walking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