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 是我有記憶以來 最糟糕的一天(正確來說是半天)

那天 某人說了某句話 是那最後一根稻草

讓我累積很多天的壓力 難過 以及很多複雜又無解的情緒 完全崩潰

眼淚流不停

第一次那麼想要結束一切

我也不知道最後怎麼結束那個下午的 怎麼終結結束的想法的~~

現在回想起來 不是因為只是嘴裡說說

而是 我可能真的有點生病 那麼一下下

那個下午 真的很難熬 真的很難過

我想再來 我應該可以度過該面對的一切

可以繼續再努力一下

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ep walking 的頭像
showping

keep walking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