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活 過了將近半個月

每天就是在實驗室 教室  醫院  家裡中穿梭

被老闆說實驗慢 上課要考試 要交報告 要做這個 要做那個

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

睡不飽 做不完

現在 才知道 以前的我 有多虛度光陰 以及 愜意~~

好累阿~~~

只能一件件事情 慢慢完成 不求每件事都最好

但求盡心盡力

對的起自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ep walking 的頭像
showping

keep walking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