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 終於暫時結束兩頭跑的生活

這一陣子也因為一直走來走去 加上舊傷 以及跌倒

使得我的左腳 走路會痛 甚至常常走不下去

看中醫 包藥 包了一個禮拜 星期六日 大部分的時間在床上度過

差不多一個月 沒有這麼好睡 睡好了說

我知道這一場還沒有結束 只是 暫時一個段落

我得好好休息 保養身體 做該做的事情

加油~~

人可以選擇生活要怎麼過

一旦選擇了 就要自己負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ep walking 的頭像
showping

keep walking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