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突然 熊熊發現 原來人還是要自私一點 多為自己想~~
因為 大部分時候的我 都會因為別人的自私 而選擇吃虧一點
然後就delay自己的計畫 時間 等等~~
最近 仔細觀察後發現
大部分的人 是以自己為出發點 然後 快速達成自己的目標
雖然 說不上是 什麼很大的不對
但是 就是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想這也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在不影響別人的情形下
該多多堅持自己原有的東西
這樣 才有自己的原則
不然 往往成全別人 累了自己
就真的是爽到你 痛苦到我了說~~~
最近 突然 熊熊發現 原來人還是要自私一點 多為自己想~~
因為 大部分時候的我 都會因為別人的自私 而選擇吃虧一點
然後就delay自己的計畫 時間 等等~~
最近 仔細觀察後發現
大部分的人 是以自己為出發點 然後 快速達成自己的目標
雖然 說不上是 什麼很大的不對
但是 就是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想這也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在不影響別人的情形下
該多多堅持自己原有的東西
這樣 才有自己的原則
不然 往往成全別人 累了自己
就真的是爽到你 痛苦到我了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