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突然 熊熊發現 原來人還是要自私一點 多為自己想~~

因為 大部分時候的我 都會因為別人的自私 而選擇吃虧一點

然後就delay自己的計畫 時間 等等~~

最近 仔細觀察後發現

大部分的人 是以自己為出發點 然後 快速達成自己的目標

雖然 說不上是 什麼很大的不對

但是 就是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想這也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在不影響別人的情形下

該多多堅持自己原有的東西

這樣 才有自己的原則

不然 往往成全別人 累了自己

就真的是爽到你 痛苦到我了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ep walking 的頭像
showping

keep walking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