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出院後 我可以好好來休個幾天

剛好遇到端午節連假四天

已經說好不回家了

我想把實驗 報告 以及考試 輕鬆的整理與準備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端午節那天 就又回來醫院了

很多感覺 說不出來

只知道 就一件一件事情 好好盡力去做

無法如意 只求盡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ep walking 的頭像
showping

keep walking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