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早上繳完令人痛苦的期末考報告後~~
這學期 終於 結束了
這學期一直覺得很痛苦說 課很重 考試很多 實驗作不完
不過 就在這麼掙扎的半年中 總算修完了
而我的博士班課程 也總算都修完了 喔耶~~
雖然 好像也沒有多開心
因為 從此以後 就沒有"上課" "考試" 的藉口了說~~
我要升三年級了說~~
好恐怖喔
就在今天早上繳完令人痛苦的期末考報告後~~
這學期 終於 結束了
這學期一直覺得很痛苦說 課很重 考試很多 實驗作不完
不過 就在這麼掙扎的半年中 總算修完了
而我的博士班課程 也總算都修完了 喔耶~~
雖然 好像也沒有多開心
因為 從此以後 就沒有"上課" "考試" 的藉口了說~~
我要升三年級了說~~
好恐怖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