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早上繳完令人痛苦的期末考報告後~~

這學期 終於 結束了

這學期一直覺得很痛苦說 課很重 考試很多 實驗作不完

不過 就在這麼掙扎的半年中 總算修完了

而我的博士班課程 也總算都修完了 喔耶~~

雖然 好像也沒有多開心

因為 從此以後 就沒有"上課" "考試" 的藉口了說~~

我要升三年級了說~~

好恐怖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ep walking 的頭像
showping

keep walking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