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是一直想著 要不要不要繼續念了呢?
實驗不順 身體不順 找不出一件可以繼續下去的原因
雖然一直想著 如果不念了 生活應該過的很不錯說
但是 也會冒著許多念頭 當助理能當多久 這樣放棄 是不是可惜 是不是經不起挫折
所以 即使每天過的不怎樣的我 還是無法做任何的改變~~
前幾天 看一本書裡面 有兩段話 一直在我腦海裡
一是說 如果 自己都不愛自己現在在做的事情 那麼當然每天都是痛苦的~~
二是說 因為現在的醫療發達 很多癌症病患 到後來 使用維生系統都是為了別人的期待而活著的~~
我現在好像就是這樣
找不出不喜歡的原因 找不出一個可以說服自己 說服別人 離開的理由 每天都不快樂
背負著自己的期待 周遭人的期望
所以 沒有辦法 隨心所欲 逃避或者真的是該離開
雖說 每天要開心或痛苦過一天 自己可以決定
但是 我真的也想要開心的過一天阿~~
我好想放假 好好想一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