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是一直想著 要不要不要繼續念了呢?

實驗不順 身體不順 找不出一件可以繼續下去的原因

雖然一直想著 如果不念了 生活應該過的很不錯說

但是 也會冒著許多念頭 當助理能當多久 這樣放棄 是不是可惜 是不是經不起挫折

所以 即使每天過的不怎樣的我 還是無法做任何的改變~~

前幾天 看一本書裡面 有兩段話 一直在我腦海裡

一是說 如果 自己都不愛自己現在在做的事情  那麼當然每天都是痛苦的~~

二是說 因為現在的醫療發達 很多癌症病患 到後來 使用維生系統都是為了別人的期待而活著的~~

我現在好像就是這樣

找不出不喜歡的原因 找不出一個可以說服自己 說服別人 離開的理由  每天都不快樂

背負著自己的期待 周遭人的期望

所以 沒有辦法 隨心所欲 逃避或者真的是該離開

雖說 每天要開心或痛苦過一天 自己可以決定

但是 我真的也想要開心的過一天阿~~

我好想放假 好好想一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ep walking 的頭像
showping

keep walking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