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四月決定結婚的日子後 就開始找尋餐廳~~
本來先找了兆品(原中信飯店)但是 日子太好 所以就被訂走了~~~~~可惜阿~~
連續看了幾家餐廳都不是很滿意後 上ptt尋求鄉民的幫助~~因此找到了四季響宴會館~~
它是四季會館住宅內的餐廳 ~去看完餐聽後 馬上就付訂金了 一整個很怕又沒餐廳~~~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 當初拍婚紗時 也是請新竹京華婚紗 yoyo~~~
因為 他把我畫得很漂亮~~廢話~~(讓我知道自己原來也是可以因為化妝而變美的 哈哈)
因此後來也請yoyo當我的新秘說~~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馬爾地夫的飯店 我們是買HB(half board) 就是指包早餐跟晚餐
也還好只吃早晚餐 食材 料理方式 讓我們那幾餐都只能吃飽 而不是滿足~~
一回來台灣時 超級想吃每一樣看到的食物的~~哈哈
新加坡航空送的Honeymoon cake--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一整各有誠意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lhuveli beach & spa resort~~
水上屋~~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國際機場~~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07 準備行李 包括泳衣 浮淺用具 零食 礦泉水~~
12/08 搭乘新加坡航空 到新加坡轉機 到馬爾地夫首都:馬列 ,各花費四小時,總共八小時
馬列晚台灣三小時,所以到馬列雖然是晚上十點多,其實已經是台灣半夜一點多了~~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那天已經過了三天了~~到現在才有空好好坐下來把心得寫下來~
我還記得從星期四下午開始請假 就開始了一連串忙碌的準備工作~
試禮服 阿成跟老媽幫我發餅給親戚 去四季會館試放婚紗及成長MV~~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婚紗那天一早七點起床 比上班還給他早 早餐吃便利商店 還是遲到了十分鐘說~~真不好意思
我的造型師:YOYO 攝影師:黃`sir(為啥都要叫sir阿~~)
第一套外拍:往內灣的方向 去了幾個沒去過的點 熱死人的天氣 只想趕快拍完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多去挑禮服的
育甄和花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總共花三各小時挑完~~
禮服一和後面那件白紗一: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我和雄決定要結婚開始
我就說了 我不要訂婚 不要迎娶 不要有的沒有的
只要登記 請客 就好了~~
雖然比起其他人 我已經簡單很多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其實 我一直都沒有想要有一個鑽石戒指
因為 總覺得 不會一直戴在手上
所以 如果買有鑽石的戒指 想必是收在家裡的某個地方
然後在特殊場合或想到時才會拿出來~~一整個不實用說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