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其實 我一直都沒有想要有一個鑽石戒指
因為 總覺得 不會一直戴在手上
所以 如果買有鑽石的戒指 想必是收在家裡的某個地方
然後在特殊場合或想到時才會拿出來~~一整個不實用說
但是 最近這幾個月 和雄開始談論到結婚的事情時
他非常堅持一定要給我一個有鑽石的戒指~~
所以 他很認真的做功課 最後 選了DSC(當初 他跟我說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DHC...
)
一開始 DSC是讓你先挑裸鑽(一整個認真的教你鑽石的4C...八拉八拉等等)
然後 最後才挑戒台 話不多說 來分享一下我的第一個鑽石戒指吧~~~
總共三個盒子~~
最後 不免俗的 要戴在手上 來一張
其實 我一直都記不住 自己的這顆鑽石是什麼等級的~~
但是 我記得的是 雄對我的心意~~
謝謝你~~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