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是一直想著 要不要不要繼續念了呢?
實驗不順 身體不順 找不出一件可以繼續下去的原因
雖然一直想著 如果不念了 生活應該過的很不錯說
但是 也會冒著許多念頭 當助理能當多久 這樣放棄 是不是可惜 是不是經不起挫折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今天早上繳完令人痛苦的期末考報告後~~
這學期 終於 結束了
這學期一直覺得很痛苦說 課很重 考試很多 實驗作不完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以為出院後 我可以好好來休個幾天
剛好遇到端午節連假四天
已經說好不回家了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 突然 熊熊發現 原來人還是要自私一點 多為自己想~~
因為 大部分時候的我 都會因為別人的自私 而選擇吃虧一點
然後就delay自己的計畫 時間 等等~~
最近 仔細觀察後發現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星期五 終於暫時結束兩頭跑的生活
這一陣子也因為一直走來走去 加上舊傷 以及跌倒
使得我的左腳 走路會痛 甚至常常走不下去
看中醫 包藥 包了一個禮拜 星期六日 大部分的時間在床上度過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樣的生活 過了將近半個月
每天就是在實驗室 教室 醫院 家裡中穿梭
被老闆說實驗慢 上課要考試 要交報告 要做這個 要做那個
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星期五 是我有記憶以來 最糟糕的一天(正確來說是半天)
那天 某人說了某句話 是那最後一根稻草
讓我累積很多天的壓力 難過 以及很多複雜又無解的情緒 完全崩潰
眼淚流不停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 必須隨身攜帶手機 也開始我的索命追魂扣
每天都很害怕電話響 每個人都打來問我情形
常常講過 沒講過 我都分不清楚
身邊的人 大多會用嘴巴來關心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禮拜 老爸上來台大住院
處在醫院 學校 實驗室的我 第一次感到很累
什麼事我都想顧到 實驗不想停 課業也照常應付 醫院也照三餐跑
心裡跟身體都很累 腳長水泡 嘴角的泡疹又出現了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雄在一起的一年以來 我都對他很兇 很沒耐心 很居上風~~
因為 我一直都覺得 了不起就自己一個人而已
一個人也不錯(然後一直把一個人的好放大 兩個人的壞也放大)
所以 我就任性任意的想發脾氣就發 想怎樣就怎樣 即使說 我也有對他好的時候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 雖然有出去玩 在玩的當下 也很開心~~
但是 回來後 要面對自己應該要面對的課業 人 還有一堆不喜歡的事情時
一整個覺得很痛苦說
我知道那個不是因為 我喜歡玩樂 所以不想面對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現 人越長越大 越來越老在面對別人的要求 而自己不想做 不能做 無法做的事情時很多時候都不能直接說 老娘 我不想做 不能做 不做~~
show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